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我的冒险体验

2018-02-08

初二作文1500字

生活看似平淡,但实际上隐藏着许多未知的饰物,当你用心的另一个角度来看,却是与平常的生活多了冒险、挑战的生活!藉由心灵上的转换,来体验更惊奇的生活吧!

某一天的晚上,我和父母及弟弟、姐姐一起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名称是“西部牛仔马克”。刚开始时,他只是一位没有多大名气的小牛仔;但从他救了一位镇长的女儿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英雄,也因为这样,有许多神枪手埋伏在他经过的小镇,甚至成群结队袭击他。虽然马克最后受了重伤而离开人世,但他辞世前讲了一句话:“我喜欢这一个冒险的人生,希望来世还能再做一位神枪手。”这句话影响了我很多,回到家后,我坐在书桌前思索,直到深夜才上床就寝。那时我想:“马克说的话真是一针见血,把我当头棒喝,醍醐灌顶!对!人生就是要冒险才更有意义!”几分钟后,我便酣然入睡了。

在梦中,我梦见了我是一名和马克一样默默无闻的小牛仔;但我不失望,不怨天尤人,更不惰落,反而更加的练习射击技术,俗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苦学一番后,我连百米外的小鸟也能射中。几天后,我经过一个小镇,在那边住了一晚。当我隔天要离开时,突然听见许多枪声,我跑过去看,发现镇长和他女儿被枪匪劫持了,在这时我问我自己:“我,该不该救他们呢?”过了许久的纠缠,我的勇气终于战胜了恐惧,我拔起了腰间的枪,对着枪匪们“碰!碰!碰!......。”没有多久,那些枪匪就魂归西天了。镇长非常感谢我救了他们,而我也在一夕之间成为一位了不起的英雄,也因为这样,我遇到和马克一样的命运,成为了许多枪手共同的目标。每经过一个小镇就要展开一场生死战,虽然我幸运地躲过多次枪手的袭击,但我也有“阿基里斯的脚跟”吧!终于,我在一场十对一的生死战中眼睛不但被打瞎了,也被打成重伤。经过三个星期的折磨,我在镇长的家中与世长辞了。那时,我不禁脱口而出:“我喜欢这个冒险的人生,希望来世能再做一位神枪手。”忽然,我从梦中惊醒了,看看满头大汗的自己,再看看四周,是现代,我没有死!只是……我不是神枪手。虽然有怅然若失的感觉,但我得到了一个启示:只要试着转换看待人生的角度,就能感受到非常不同的人生。

这个梦,不仅改变了我对生活的认知,也带给了我更多的动力。马克,帅啊!不要局限于自己的思想,多观察身边的事物,不仅能改变你古板的思想,更能带给你精彩多变、惊奇冒险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