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享受一夏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唧──”窗外的蝉成群结伴声嘶力竭的唱着歌,为了让大家都知道夏天已经来临,即使唱的筋疲力尽,也要在它生命的最后一刻,展现出它们的魅力。窗外的木棉树,盛开的橘红色艳丽花朵,放眼望去像极了熊熊燃烧的火把,光彩夺目!在蔚蓝的天空中高挂着一颗超级大火球,原来太阳神阿波罗正热情的向我们招手,邀请我们尽情的享受这一夏。
 
毒辣的太阳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它的威力,但可怜的我们却像待在火炉里的“小蕃薯”,闷热的气候把我们都烤焦了。要是神射手后羿再世那该有多好?我可不想坐以待毙当烤焦的蕃薯,于是我决定要去游泳,从太阳毒辣的魔掌中逃出。
 
“哇!”沁凉的池水令人顿时暑气全消,我轻轻的随着水波摇摆,想像自己是最可爱的小美人鱼,在湛蓝的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消遥极了!水面上的波光粼粼,像极了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原来是太阳神阿波罗把金光闪闪的太阳光辉洒落在水面上,那景观真是令人眩目又惊奇阿!
 
夏天,令人又爱又恶。我喜欢夏天,喜欢在水中快乐悠游无忧无虑的时光,喜欢大口吃冰透心凉的滋味,更喜欢仰望一望无际的蓝天。但我也讨厌夏天炎热的天气,总 是令人汗流浃背,炽热的阳光使我从“白雪公主”变成“黑美人”。但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好好的爱惜、保护自然环境,不要为了一己之便造成环境污染。等到太阳不再闪耀,天空不再蔚蓝,木棉花不再绽放,蝉不再鸣叫,只留下回忆时才发现它的美好,但却为时已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