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啦啦操有感

2018-02-08

初二作文推荐访问:

在国庆即将到来之时,我校决定举办啦啦操比赛,全校师生都尽心尽力地为比赛做着准备……

作为“常胜班级”的我们班,一听到要比赛啦啦操立马就炸开了锅。“我们要拿年级第一”!第一肯定是我们班的……”!一群争强好胜的同学叽叽喳喳的叫嚷着。

班主任也说:“大家好好练习,第一肯定是我们的。”于是我们便一窝蜂的拥到了操场上练习起了啦啦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大家卖力的练习着,尽管太阳很炎热,同学们汗流浃背,却没有一个抱怨。我想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吧。

就这样,我们卖力的练习了两个星期。在星期五,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是第三个入场,同学们都围坐在操场上,等待着裁判员的指令,说实话,在等待的那段时间,我还是蛮紧张的,就害怕在赛场上做错了动作,闹出笑话。可是不一会,理智总算占上了上风,我告诉自己:别担心,只要按平常的发挥一切都不是事。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阳光照在塑胶跑道上,映射出我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身影。只听见裁判员说:“有请三号班级入场。”台下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那声音响彻云霄,我们也就像一个个即将要登上战场的骑士,带着必拿第一的决心上了战场。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比赛场地,响亮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舞动青春,秀我风采。民族复兴,我辈何待”。那声音如雷贯耳,穿破苍穹。连裁判员也被我们卖力的表现震撼到了。接着,我们呈广播体操队型散开了,准备开始做啦啦操。那振奋人心的歌声响了起来,同学都意气风发,认认真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我看着同学们都做得这么棒,也不甘示弱,也更加努力的做操了,看着这一排排整齐的动作,敏捷的步伐,我也很是欣慰,这都是这两个星期艰苦奋斗的成果啊。终于,音乐停止了,同学们又迈着整齐的步伐退出了赛场,四下立即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同学们如凯旋的战士,开心的奔跑着,脸上绽开了欣喜的笑颜。

比赛结束了,虽说成绩还未公布,但同学们心中早有个底了,这坚持后的成功是属于我们210班的每一个人的,因为我们知道,胜利是属于那些含泪奔跑的人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