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岁月的阶梯

2018-02-08

初二作文1500字

一个隔着十年才做一次的梦,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着,那一个梦……让我体验失去家人痛苦的梦……对我来说……它是恶梦,十年后……我又做同样的梦,我再次被吓醒那个可怕的恶梦,几个月后……我才知道,它在暗示我……

年龄就像阶梯……这是那部恶梦的开头,在我眼前是一个金黄色很长很长的阶梯,每一道阶梯,都有数字,从1开始,阶梯则是往下走,很快的,我和我的家人,开始 “阶梯大冒险”,当走到1时,我跟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变成1岁的模样,我们用爬的,辛辛苦苦爬到了第2个阶梯,所以我们就变成了2岁,一直走下一个楼梯, 当我们走到第65阶梯时,我才发现,原来已经走的这么久啦!那时,爸爸突然的累了,他叫我们别等它,继续走……走道71楼时,我觉得不对劲,于是往回走去看 爸爸,没想到爸爸已经累到睡着了,我猛叫爸爸,他却也没理我,原来……他已经变成了睡美人,于是,我再也不叫他了,我想让他静静的睡,我也只好往下走了, 我直接用跑的,原来妈妈跟妹妹已经走到74阶梯了,妈妈突然倒下,我想背妈妈去医院,可是这里却什么也没有,我跟妹妹一直喊救命,却无人回应,我也只好跟妹妹一起走到底了,走到了98阶梯时,妹妹说:“姐姐,你的头发好白呀!”我笑笑的回答他:“你也是耶,时光过的真快。”妹妹说:“是呀!”妹妹又突然拿 一条绳子,把自己给勒死了,我一直哭,我好气自己,受刚刚为什么突然麻痺了,如果没有,我一直会阻止他的,直是我走到第99阶梯,我跪了下来,我大哭的 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要死呢?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不要啊!”奇怪的精灵出现在我面前,她说:“往前走吧!往前走吧!”“你为什么要让大家死呢?爸爸一睡就叫不起来,而妈妈生病死,而妹妹自杀死,为什么要这样捉弄我呢?”“这是命运,自己想清楚吧!”我也沮丧的走到100没想到来到了现实世界,这里是学校,我从学校楼梯走下来,妈妈突然牵着我的手,好像要带我去见老师,那时我很确定她是货真价实的妈妈,我真的好开心呀!那爸爸跟妹妹一定也在,我四处看不到爸爸跟妹妹,我便问妈妈说:“妈妈,爸爸跟妹妹呢?”妈妈便生气的说:“你根本没有什么爸爸!也没什么妹妹,莫名奇妙的孩子”我眼框都红了,难道刚刚都是梦吗?,我一点也不相信,刚刚那只是“梦”?真的好可怕,刚刚那是什么?我突然听到一阵阵的声音,原来是爸爸的声音,他叫我起床,我看到全部的家人都还在,我终于放心下来。

我从来不懂得珍惜,我也觉得父母对我好是应该的,但是……我做了这个梦后……我觉得它让我体验失去亲人是比失去心爱的东西、被父母打还要痛!他暗示我,我应该珍惜眼前的每一刻,才不会失去了才后悔,真是既可怕又有意义的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