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享受冬天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哈!哈!哈!我就是满腹”冬”论的──冬天博士,也有人叫我──冬冬博士。好!废话不多说,就让我告诉你一个特别的季节,那就是属于我的季节,一年之尾──冬天!”
 
“哈──啾!”一个大喷嚏,天摇地动,鼻涕倾洩而下。冬天一来,大雨连连,残酷的寒流,他那大大的冷风扇,轻轻一吹,“呼──哗啦哗啦!”冷风加上大雨, 这种恶劣的天气使鱼群冻死、蔬菜损害、人们生病,让渔业和农业重大损伤,产量锐减,带来财产上的损失;接着他那黑沉沉的乌云大披风,笼罩了天空,黑濛濛的大地,冷风一阵又一阵的吹袭,寒冷的天气,真的让大地和人们颤抖的不停。此时,在天边突然出现一阵特别的阳光,没错!那就是温暖的冬阳,让人心中好温馨! 看哪!冬阳下的小猫咪,睡得多么的香甜!
 
温暖舒适的三温暖,是冬天最棒的活动!身体泡在热水中,无忧无虑,整个人放松,可以纾解压力,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总是在冬天里,让人跃跃欲试。除了泡温 泉,也可以去烤箱根蒸气室,烤箱里,有如关着超小型的太阳,每个出来的人大汗淋漓,都像一块油滋滋的烤肉!坐在烤箱里多舒服啊!每个人舒服得浑然忘记外头 冬天的冷酷。哇!好多蒸气哦!里面温暖舒服得像人间仙境,真不愧是有名的蒸气室,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这感觉说有多棒就有多棒!
 
其实,冬天没有绝对的好与坏,虽然有冷飕飕的寒流、糟糕的天气、讨厌的感冒……等,但是也有泡温泉的活动,还有吃火锅、玩雪、看冬天特别的风景……等等。 冬天虽冷,但只要好好养精蓄锐,注意身体的保养就不会感冒。等过年的鞭炮霹雳啪啦、响彻云霄,冬天就会溜之大吉,大地又会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迎春接福, 我们又可以享受一年美好的开始。
 
所以,让我们享受冬天,也引颈企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一年开始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