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冬日里的温暖

2018-02-08

初二作文800字

在一个冬日的早上,地上一片白茫茫的,风,在耳畔大声咆哮着,阳光,已被满天的乌云所遮盖,天空乌沉沉的,人们都不愿在外面多停留,急匆匆向家里赶去。

我和妈妈本来想去欣赏一下,白雪皑皑如诗一样的景色,却被这天气赶了回来。在路上人们行色匆匆。风,在耳边无情的叫着,我和妈妈手牵着手,在路上缓慢的走着。突然,我在路边上看到有一个小布兜,立刻跑过去,捡起来,拿给妈妈看,妈妈一看是一个做工精巧,用线结实的缝起来的的小布兜,里面有十几元钱。我突然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去找找失主吧!”妈妈点了点头,同意了我的想法,所以我和妈妈就在原地等着失主。

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妈妈突然打了几个喷嚏,我也打起了哆嗦,我有些想放弃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回去吧。”妈妈看着我,看着手里的小布兜,想了很久,突然妈妈仿佛下定了决心,对我说:“女儿,前面有个超市,我们去超市看看有没有失主,如果没有我们就放在门卫那里等失主来领,好吗?”我点了点头,和妈妈向超市走去。

我们刚一走到超市,一个神色匆匆的老奶奶沮丧的从超市里走出来,嘴里还念叨说:“我明明带了钱,我放哪了?”一边说着还一边向自己骑来的三轮车里找。我看着老奶奶,感觉像是失主,就和妈妈前去询问:“老奶奶,您是不是丢了一个钱包?”老奶奶抬起头疑惑的说:“是啊,小姑娘怎么知道?”“那老奶奶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钱包?”说着,妈妈从手里把那个小布兜递给老奶奶“是啊,这是我的,太感谢你们了!”老奶奶激动地说。“没事,找到就好”我开心地说,老奶奶向我和妈妈道谢后就走了。

我和妈妈在路上走着。阳光从乌云中探出头来,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在路上,留下了我和妈妈的身影……

潍坊外国语实验中学  初二年级  张婧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