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分享的快乐

2018-02-08

初二作文1500字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在大众的互相祝福下又到了,家家户户除旧布新,准备迎接新年新气象,我望着心湖,倾听心灵的声音,敲琢内心世界,寻找人生的真谛,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我希望可以和别人团结合作。从小,因为我的能力,我总是一个队伍的领先者,全身充满了傲气,但也因为这个原因,使我不愿意再和队友们合作,队友们也不再信任我,将我置之在外,渐渐的,我身边的人都离开了我,我好寂寞,好懊恼,我开始反省自己。有人说:“团结力量大”,的确!一滴水,可以被一撮土、一道阳光、一阵风晒干,但是千百滴水聚集在一起,却可以支撑起一艘艘船舰,一个人成功又有什么用呢?唯有团结合作,才不会像一盘散沙,被风一吹就四处飘散。以后的我,会试着融入团体,接纳别人的意见,尊重别人,和别人团结合作。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我希望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对挫折。从小,因为妈妈的紧迫盯人,我对自己的课业就有了压力,加入语文文训练班后,压力更是压得我喘不过气,但我回到家后总是不停的看电视、吃零食和妈妈抱怨东抱怨西,甚至在被老师骂后,只会躲在被窝里哭,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有勇气面对一切困难事物。有一句话说“唯有在寒风中挺立的梅树,才能开出一树树、一朵朵的蓓蕾”。的确!岩石唯有经过海水的撞击,才能激荡出美丽的浪花;石头唯有经过猛烈的撞击,才能碰撞出绚丽的火花。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必定要经过大风大浪,方能成大器。以后的我,再面对挫折时,会更有勇气,想出解决的办法。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我希望可以和别人分享自己所拥有的。以前的我,当别人向我要东西时,我总是说:“你不会去跟别人拿喔!走开啦!”因为我不懂得分享的缘故,使朋友一个个离开我,不理我,然而看看旁边的美美,她的大方、慷慨,让许多朋友围绕在她身边。这时候的我才发现,原来“独乐乐不如众热热”,分享不是一种“舍”,而是一种“得”,一个使别人使自己更快乐的“得”。有句话说“分享的快乐是加倍的,分担的痛苦是减半的”的确!当我们愿意将香水挥洒到四周时,不仅周遭一片芳香,自己也能闻到香气,或许,当我们懂得分享的时候,一颗糖果也能是贫穷孩子的快乐。一个懂得分享的人,他的生活是多彩多姿的,一个不懂得分享的人,她的生活就像一摊死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以后的我,会摘下自私的面具,建筑一座名为分享的高塔,搭起人与人之间友情的桥梁。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改变,在众人的祝福下,我种下希望的种子,并且辛勤耕耘,让合作、勇气、分享的花朵一朵朵绽放。我会好好实践我的新年新希望,让自己度过快乐的一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