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平凡的幸福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寒风刺骨的冬天里,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了外婆家,我的外婆总是每一天都会等着我回家,“奶奶,我想吃鸡腿。”我说着,她听到之后,就匆忙的穿上厚重的大衣,戴上暖和的围巾,顶着雨,顶着风出门,就因为,一支我想要吃的鸡腿。

我每一天回到外婆家,就一定会有一支鸡腿在桌上,我也总是吃得一点都不剩,有一天,下大雨,外面真的是非常的冷!但我的外婆说:“没关系啦!你在家里等我,我现在去买!”风如抓狂似乱吹,她却一点都不觉得麻烦,大老远走到便当店买了一支鸡腿,就因为我说我想要吃,她回到家后,我吃着那只鸡腿真得非常的幸福,但,我却不懂得珍惜。

上初中后,变得叛逆、烦躁,对她的态度一天比一天来得糟,她放了热水,大声喊着“刘欢猪!洗澡!”我不耐烦的走下楼梯,对她不客气的说:“以后我洗澡我自己弄!不用你!”却不知道其实那些话,成了往后的泪水,过了不久,她过世了,悔恨着当初的不珍惜,我十分难过,每一天的糟蹋着她对我的好,如今那些话都已经一去了,不会再有任何人这么对我好了,才发现,我的外婆对我的疼爱、关心和保护,是种幸福。

人,的后悔,是一种无法挽回的可怜悲剧,她,是我一生当中让我知道什么才是幸福的人,怀念着那一支看似平凡的鸡腿,内竟包含着满满的爱与关心,可惜我再也尝不到那一种幸福,也再也见不到她了。“幸福未必是远在天边,只要细细的去了解去感受,你会发现,其实,幸福很平凡也很简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