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新年新希望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新年,在中国是多么重要的日子啊!在新的一年得前一天晚上,总会有许多人跨年,庆祝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所以迎接新年的这一天,我们都会一同欢呼。我,也喜欢新年,然而喜欢的原因不仅仅是可以拿红包、吃大餐而已,而是可以有更多的新希望、新期许,让我的人生可以持续再进步,人就是要不断努力,每一年,随着年纪增长,也该要要不停地爬上巅峰,对吧?

当然,要力求进步,应该也要先反省反省之前前一年的错误,让自己改邪归正一番。我上学期打扫工作的表现是最糟糕的,我就是没有办法把地板扫干净,而且还用很不负责任的态度面对这件事,老师也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诉我要如何打扫,要怎么面对这件事情?父母亲也不断的教育我,终于在新的学期,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被登记,突然觉得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不见了。现在想想,当初为何不好好地做好一件事情呢?所以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做好这些事情才行。

至于我的期许呢?其实都是可以达到的吧!因为家人常常跟我说,“做事就是要一步一步来,才不会到最后一事无成!”我希望我的学业能够进步,然而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其实我已经订下了每天要读的科目,希望段考和复习考都要加油,还有,因为功课是其次重要的,我最大的心愿是在家人和朋友身上,我希望我和他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因为友谊是得来不易的,一辈子有一个真心的知己,我想也够了!那么家人呢?现在上了初中,跟家人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所以如果能跟家人在一起,不管是不是有出游,我也很满足了。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话是在说少年时,若没有付出努力,将来要付出惨重的代价,现在,你就拿起你的笔、纸,一起写下你的计划,记得哦!把坏习惯给改掉,也一同迎接这欢欣鼓舞的新年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