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新春新生

2018-02-08

初二作文500字

寒冷的冬天由近到远逐渐从人们的生活中离去,温暖的春天使阳光绽放出无比的光芒,用力的将寒冬向远方推去,春天的风柔和的吹拂着大地,带来了暖和,新春的到来,让人们有崭新的开始。

新春让大地焕然一新,它让树吐露出新的嫩芽,许多鲜艳的花朵争光夺目。望向田园,农人们,辛勤的的在田中差下那一株翠绿的秧苗。春雷将蛰伏于土的动物惊醒,各种动物的出现,也使大地恢复生气蓬勃的样貌。

而这崭新的开始则是会使我们重新设定目标,并朝着目标向前迈进;想想我们的人生,人们会对自己所站在熟悉而且单调的那片土地感到厌烦,如同叫一个博士学位的人整天学简单的一加一相同,人们总是宁愿划船划入大海之中积极的去寻找在心目中的世外桃源,每当认为自己所处之处不再好时,便会再度踏入汪洋,搜寻最美 好的属地,而那让我们行的小船就是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那片汪洋则是学习必经的旅程、那些世外桃源便是我们的成就,有些人虽然没有船的协助,但只要具备勇气、努力与恆心,相信他还是可以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

生命都是珍贵而无价的,许多人因挫折与失败就轻易舍去性命,令人捥惜。但也有人能将锁住自我的枷锁挣脱深信自己的能力,总有一天一定可以完成理想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