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我的志愿

2018-02-08

初二作文800字

一个人若是没有志愿,就像是在茫茫大海里的船只失去了舵手,随着潮起潮落,任意的飘流,将是多么可怕之事;一个人若是没有志愿,就像是在浩浩蓝天里迷的飞鸟迷失了方向,随着日出日落,心慌的飞翔,将是多么可悲之事。

我有一个小小的志愿,这个平凡的志愿或许无法光耀门楣,也或许无法飞黄腾达,但是我知道这个在他人眼中微不足道的志愿将是我快乐的来源,将我黑白的人生转变成彩色的幸福。

我有一个小小的志愿,就是想当一个手持炒铲,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令顾客闻之,就能垂涎三尺;令来宾视之,就能食指大动。虽然在厨房里做菜是一件不轻 松之事,因为厨房里往往热气冲天,味道杂陈,湿热难当,但是我会忍耐,且平心静气的做出一道又一道的健康美食以飨顾客。

我有一个小小的志愿,希望将来的我能成为大饭店的主厨,虽然这条路看似千里迢迢,路途漫漫,可是我会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去学习,去承受过程的艰辛,毕竟成功不是偶然的,一定要披荆斩棘,冲破困难,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古时愚公能移山,精卫能填海,我这么受如此的一点苦,算得了什么呢?

“君子慎于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想成为大主厨的话,一定要从小开始练习,况且妈妈精于厨艺,在耳濡目染之下,我的做菜功力在不知不觉之间也会提升不少,所以我对于我将来的志愿很有信心。成功的要素一半是“开始”,我想另一半应是“信心”,因为信心会产生观念,观念会改变行为,促使人们朝着自己的方向大步迈进。

若我是大饭店的主厨时,我会不吝指导后生晚辈,毫不藏私,将秘诀传授下去,期望晚辈们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把厨艺发扬光大。

不管是谁都会有志愿和梦想,但是若空有梦想和志愿,而不脚踏实地的话,志愿将会被现实所吞噬掉。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有梦最美,希望相随,我拥抱着“大厨师”的美梦,踏实努力,终究有一天,大家一定能看到我成为大主厨的神气景况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