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我的初二生活

2018-02-08

初二作文900字

经过初一漫长的旅程,终于挥别在初中时期最美丽的时光,即将展开的,是一个渺茫且未知的初二旅途,我是那里的新生,要开始学习那些艰难的课题,希望我能成为一位真正优秀的初二学生!

面对这崭新的开始,我的内心深处,不禁泛起一抹疑虑,我是否真的有资格成为初二的新生?是否真的有勇气迎向新未来?是否真能顺顺利地从初二阶段中毕业?这些问题、这些恐惧,使我不断地慢慢退却,因为这些疑问,都是我在初一时所无法克服的事情,现在的我,很害怕自己是不是又会重蹈复辙,再度面临那艰难的考验,究竟在初二的新开始,我应如何去调适自己,让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及毅力去跨过一年来一直深藏在我心底的高墙?我独自思索了很久,却没有任何解答,这令我感到万分沮丧和气馁,几乎想要放弃寻找解决之道,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看到了一个令人动容的画面,如果没有这件事的鼓舞,我可早就没法支撑下去:那是我邻居家的小孩,因最近出了一场车祸,而使他在一年中都必须坐轮椅,那小孩起初闹得非常厉害,想来一定是因为不愿意接受这结果,但是后来每当我再看到他时,他总是很认真的在进行复健,我再也没有看到他的哭闹。见到这一幕的我,内心实感羞愧,连那么小的一个孩子都懂得遇到任何困难不能放弃的道理,反观我自己,只是遇到这点儿挫折,就不愿意走下去,感叹我连那孩子都不如啊!因此,我内心重新燃起一把烈火,时时警惕着我不可以放弃,一定要找到能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一定要做个不畏惧困难的新生。所以,我决定在初二的这一年里,我要尽我所能证明给大家看,我也是这么一个坚强的人,同时,也证明给我自己看,证明我不像自己所想的那么软弱,我是一位有勇气、有朝气、有活力的初二新生!

虽然曾一度恐惧成为初二的新生,但是如今,我终于明白到,新生代表的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怎么样,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如何赶快适应新阶段的生活,从一位菜鸟新生,蜕变成一位老鸟旧生,届时相你信自己就不会在为“新生”这个名词而感到任何事都犹豫不决、裹足不前,而是可以以微笑的目光迎向美丽的未来,让自己能够成为不会害怕困难的新生。我同样也期许我自己,在做为新生的这一小段路程中,可以勇敢的面对一切挑战,不要再因新生这个名词而退缩,就做一个坚强的新生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