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写友情的作文

2018-02-08

初二作文1500字

我轻轻的翻着相簿,看着一张张令人怀念的相片,使我不禁跌入回忆的漩涡中,忽然间找到一张与我在幼儿园时情同姐妹的好友的照片,我望着照片沉思起来﹔不知道有多久没再想起她?她过的好不好?然而我最想知道的还是“有没有机会再见到她?”

没想到我的期待似乎真的被老天爷听到了,这天我到文具店买文具,却听见一声声熟悉的叫唤,回头一看,竟然是许久不见的好友。我们紧紧握住彼此的手,两人 都尽力忍住眼框的泪水,并注视着对方,我仔细的观察她的脸蛋,发现昔日的志气早已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成熟,我们互相注视了许久,喉咙好像被一块石头压着,都发不出声音,好不容易我说了声“好久不见”,而她似乎控制不住即将爆发的情感,抱着我哭了起来,我也抱住她,一边轻拍她的被,一边任由眼里的泪水流 出,两人相拥而泣了好久,终于平息下激动的情绪,最后我们决定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叙旧。

到了便利商店后,我们找好位子坐下,而好友也开始滔滔不 绝的说起毕业后的生活。原来她早在两年前搬家,因此换了学校,在新的学校中,所有的同学都对她时分友善,知道她一切都好,我就放心了,看着她的脸,忍不住 觉得光阴似箭、时光飞快,两年的时间竟然能让一个人有如此大的变化,心中的感觉五位杂陈,可以在见到她令我又惊又喜,对于愈来愈少想起她我感到十分愧疚. 太阳渐渐西下,夜色逐渐升起,但我们却没有发现,依然继续谈天,后来是好友不经意看到手上的表,才急急忙忙的准备回家,我们约定以后每个周末都要在这里相 距一次,才各自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家。

回到家后,我梳洗完毕,走到阳台轻轻靠着栏杆,晚风慢慢福过我的头发,我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当时对好说 的那句“好久不见”不只代表着惊讶,还含有对她充满思念的心情。仰头望向天空,天上的星星正在一闪一闪的发亮着,就像好友的眼睛一样明亮动人,我十分期待 与她相约的日子尽快到来,拿着相片,看着相片中的她那温柔的微笑,我的心里泛出一丝暖意。还记得幼儿园时期,有好东西她总是第一个与我分享;每当我难过时 她总是第一个安慰我,她带我就如同亲生姐妹一般,时间似流水,转眼间我们都成为大女孩了,希望我们能够友谊长存。

一句代表怀念的话可以温暖人心,让对方知道其实自己的心里是惦记着他的。在面对一个久未谋面的亲友,相信所有人的心理一定很高兴,这时不妨与他坐下来促心谈心,也可以藉此联络彼此的感情,相信彼此的感情一定会更加深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