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我期待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去年收到礼物时的喜悦,还有在热闹的生日派对时的兴奋,以及小狗离去时的悲伤,这些事回想起来仍记忆犹新,没想到这么快又要迎接崭新的一年。

在去年,原本在课业上的表现,就像梯子般往上爬的成绩,却因为自己的怠惰,一手把这梯子推倒了。在人际关系方面,因为我脾气很不好,常常为了一些芝麻绿豆 的事而生气,所以常和朋友争吵不休。另外,我和姐姐的关系一直很不好,虽然有时是我的错,但有时姐姐无理取闹时,我几乎都是忍气吞声,可是当我忍无可忍 时,姐妹之间无人能阻的口舌之战便会展开,且一发不可收拾。

对于去年表现不好的地方,我期待自己能找出解决办法,让自己有所突破。去年对于我的课业成绩,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的学习态度太过随便,而让原先表现不 错的成绩,直接跌落谷底。我期待这个寒假,把自己落后的部份要补回来,先是语文,我要多摄取一些课外读物和报纸的知识,增进自己的语文能力。接下来是社 会,多去参观一些古迹、博物馆,或是上网查一些历史资料,日后老师上到相关课程,我会印象更深刻。最后是令人头痛的数学,我规定自己每个礼拜都要写练习,写错的题目要检讨,不要去抄袭答案,遇到解不开或不会的题目要主动问老师或同学。

在新的一年,我也期待自己在脾气方面能有所改进,既然发脾气是因为心情不好,今年我开始学习,只要想发脾气,就开始闭眼从一数到一百,当数到一百时,果然 没那么生气了。另外和姐姐之间的相处,我也开始学习不再忍气吞声,试着和姐姐做良性的沟通,期待我们姐妹之间能和睦相处。

我衷心期待新年有新气象,我们都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期待自己今年的表现比去年更上一层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