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新学期伊始的我

2018-02-08

初二作文900字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韶光苒荏,一年匆匆过去了,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年。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多多少少都会对过去的一年有些许的不满或遗憾,但在新的一年,我们是否又会重蹈覆辙,而在来年又令自己后悔、惋惜?春天是万物面对一季寒冷后,再度苏醒的季节,也象征着全新的开始。而我对今年的期望,就是挥别过去的缺憾,改造自己,重新出发。

初中开始,忙了,时间也少了,做什么事都在与时间竞赛,但迷迷糊糊的我却完全没有时间观念,常常一件事情,即使芝麻小事,就要花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来完成,因为这途中我又被其它事物吸引,而无法专心一致的做事,这也让我丧失许多良好的机会。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改过迁善,有一份坚强的意志力,随时捕捉我那四处飘散的心,迅速完成任务。

站在班级里,感觉好有压力,四周的同学个个人高马大,想要看他们的脸,都得把头抬到像要看星星一样的高,尤其是男生,真像是站在高楼大厦林立的区域,而我总是在他们的阴影下喘息。我不喜欢也不想被人说矮,我也想长高,但是我对于长高的方法却没有持久性,“连最简单的早睡你都做不到了,还谈什么长高?”我常这样被妈妈训过,却总是在三更半夜才召唤属于我的瞌睡虫。升上初二后,比较有明显的长高现象,我希望能把握这段期间,至少要有160公分,当然多多益善啦!希望自助天助,老天爷也拉我一把。

初二多了一科新科目,那就是——物理。接二连三的物理考试,印象中我从来没考过高于80分的成绩,即使有也是少数,这些凄惨的分数已经让我快完全放弃了这一科,完全没有成就感,读起来也就特别无趣,也让我的段考成绩依然处于低潮。我希望我能重新接纳“物理”这一科,仔细想想,我念不好多半是因为我的心理因素,觉得自己就是拿物理没辄!我想,如果我重新换个心情,或许就会有惊人的甜美硕果等着我去采撷。

在新年立订新希望,对我而言比较有动力去达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当有决心去做时,就该全力以赴,相信在实践这些希望的同时,这年一定能事事顺心,因为我达成了我所希望的事。到那时,我已是自我改造完成的自己,我想,这就是成长,这就是超越自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