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爱很大碍不怕

2018-02-08

初二作文500字

每一个生命的诞生,都是一个奇迹。有些人虽然在肢体上有残缺,但是头脑却十分聪颖;有些人则因为听不到、看不到或口不能言而无法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身体 上的障碍,导致他们在生命中的成长多了一份艰辛和挫败,不过,他们身残心不残,爱的力量,使疲惫的心灵重获活力,他们依然能体验生命的喜悦和幸福,好好利 用生命,创造更多奇迹。

在瑞典出生的莲娜.玛莉亚,这位“用脚飞翔的女孩”的故事,令我相当钦佩。我十分讶异她虽然是个重度残障的人,然而在十八岁时,代表瑞典参加游泳比赛,得 到世界冠军,刷新记录。不仅如此,唱歌、画画、开车及购物样样难不倒她。莲娜?玛莉亚为何如此自信、开朗乐观的面对人生的挑战?因为有爱。他的父母将碍化作爱,用爱包容一切,不去想失去什么,只想拥有什么。爱就像一把钥匙,能为彼此开启封闭的心门;爱是一种力量,能化危机为转机;爱是一道曙光,为身心障碍 者带来温暖和希望。

我们肢体健全,眼能见五彩缤纷的世界,手能举,鼻能闻,是多么的幸福,所以,我们应当存爱在心头,体验生命的赏赐,更该发挥大爱,帮助身心障碍者,让我们用爱弥补每一分残缺和伤痛,用爱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鼓励,给予希望和力量,协助他们活出绚丽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