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友谊之花

2018-02-08

初二作文800字

它——就像一束鲜花,总是让人神清气爽;它——好比晶莹钻石,让人爱不释手;它——又像一座加油站,天天补给我们,给我们活力。而它——就是礼物。

有一年生日,有一位要转学的同学,送我一盆玫瑰花,当作我的生日礼物。火红的花瓣由内而外,一片一片的旋绕着,彷彿在催眠我。而娇小的身躯长出了尖锐的刺,有如一把把锐利的箭,他给我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我想那位朋友一定也是希望我像它一般的刚强吧!

当我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时,我心目中百感交集,真想马上去跟他亲口说一声“谢谢”,但现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打这株玫瑰照顾好,表达我对他的谢意。于是我 每天不厌其烦的为他补充水分,给他充足的阳光,好好的照料它。每当他冒出蜷曲的新芽时。我就像考了一百分似的,喜孜孜的到处叫人来看。

经过跟他长久的朝夕相处,我把它当作我的知心朋友,在学校不愉快的事,我都会跟它倾吐出来,把课业上的压力抛到九霄云外去,它似乎听得懂我的话,它会不时的搧搧它的叶片,好像在安慰我,令我感到非常欣慰,心情也逐渐好转!真谢谢有它的陪伴!

有一次的寒冬,恰好寒流来袭,我怕玫瑰花冻坏了,就把它放置在我房间哩,恰巧,妈妈怕我着凉,于是把电暖炉放见我房间里,而忘记了在房间里的玫瑰花。那天晚上,我睡得非常熟、非常温暖,也做了一个甜蜜的美梦。

隔天,一起床,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瞥见墙角的玫瑰花,我看了瞠目结舌,一颗心像沉重的石头,直直的坠入山谷,玫瑰花一片片蜷曲在一起,像被烤焦的小手,伸着手向我乞怜,我看了就把门重重的关上,放声大哭,谴责妈妈的疏忽!

事后,我静下心来,想想妈妈对我也是如此细心的照顾,我不该用这种态度对待她的无心之过,于是,我下楼去跟她道歉。虽然,玫瑰花再也没有开过花,但这株友谊之花一直烙印在我心中,永不消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